末舟花渡

高二开学,周末更。作品无授权禁二传二改。爱发电、🍠、📖D、DY同名同头像。

3。念头【绪玄】

  “天边的极光看上去触手可及,可当我奔向他时,才发现他原来遥不可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晏明绪和孔昭函把书放到寝室后,孔昭函就要去楼下的寝室去找杭览。

  学校考虑到alpha和omega之间的体能差距,在安排宿舍时,omega普遍在低层,alpha普遍在高层,Beta则两者皆有。

  两人刚走到杭览那层时,一眼望去,杭览正好关上寝室门走出来,头上戴着顶白色的鸭舌帽。他的头发不再是像往常那样垂在脑后的低马尾,似乎被他盘了起来,掩盖在帽子下面。

  这样一眼看去,任谁都不会相信杭览是个omega。他毕竟是由alpha转化而来,身高超过了一米八,与孔昭函不相上下。再加上那种浑然天成的压迫性气质,和纤长但并不瘦弱的身体,若不是被软化了的信息素,没有人会把他看成一个omega。

  杭览走过来:“昭函,晏少。”他走到孔昭函身前,抚平了孔昭函略有褶皱的衣领。

  孔昭函不怎么在意衣领,一把揽住他的肩,勾着人就往前走。晏明绪微落后他们几步,没去打扰两人,蓝牙耳机里放着上课的录音。

  A大食堂的菜色很丰富,价格也很实惠,晏明绪挑了两三个自己喜欢的菜,孔昭函本想尝试一下各色的菜品,在杭览的劝阻下,最终没有做出这种浪费粮食的事情。

  餐桌旁,杭览坐在孔昭函身边,晏明绪则坐在两人对面。孔昭函喜欢吃香煎黄鱼,这次食堂刚好有,杭览就买了一份,现下正细心地挑出鱼肉中的鱼骨,将挑好的鱼肉夹给孔昭函。孔昭函似乎习惯了杭览这样的照料,没有说谢谢,只是反手给杭览夹了一块排骨。

  吃着吃着,孔昭函问道:“今天下午没课,不如一起去周边逛逛?刚入学校总要熟悉下环境。”

  晏明绪挑眉:“你俩一起就算了,我难道给你们当电灯泡去吗?”

  孔昭函说:“那难道你自己一个人不会觉得无聊吗?一个人有啥好逛的?还是说你不出去要去自习?那你也太卷了吧?”

  “我就算一个人也不会无聊,而且我并不是很喜欢和别人一起逛,我喜欢随自己心意,所以我还是别跟你们一起比较好。”

  孔昭函似乎还有点遗憾:“好吧,那晚上我打算带阿览去外面吃饭,到时候我把定位发你,一起来吃饭总行吧?”

  晏明绪知道他这少爷性子,随口答应下来。心里知道孔昭函恐怕是又起了猎艳的心。

  下午5点半,晏明绪收到了孔昭函发来的定位,居然是一家**会所。晏明绪皱眉,孔昭函难道出去419还带杭览吗?就他这样,总有一天会失去杭览的。

  想归想,晏明绪还是去了,反正他一个Enigma又不会出什么事,至于孔昭函和杭览两人的事他犯不着去管,他不能替孔昭函做决定。孔昭函现在的所作所为,不管未来发生什么,都由他自己承担。

  等晏明绪到时,包厢里的餐桌上已摆满了琳琅的菜品。晏明绪跟他们问候了几句,三人有些沉默的吃完了这顿饭。

  晏明绪说:“这顿AA制吧。”

  孔昭函也没强求什么:“那行,你付一份,我把阿览那份也付了。”

  等到付完钱,孔昭函翻着手机说到:“看看A大的贴吧,全都在说李玄呢。”

  帖子里面许多的学生都大着胆子在问李玄的联系方式。晏明绪摁灭了手机:“我没什么兴趣,把他当教授就行了。”

  “你也太冷淡了吧?这种alpha不称的上一句极品?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试试。”

  “还是算了吧,学生强上老师可不是什么好听的事,说不定人家喜欢知识分子型的omega。”晏明绪说。

  孔昭函悻悻道:“好吧好吧,那晏少喜欢什么类型?alpha还是omega,又或者是beta?在这会所里挑个看得上的呗。”

  晏明绪站起身:“没兴趣,孔少还是自己享受吧,晏某无福消受。而且,你哥哥不至于把你逼到这个地步吧?”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鸽子卡文严重,我泡了半小时的脚然后就写了200字哈哈哈哈。

  本咕咕精写到一半发现自己忘记写军训了,军训我就记0吧,这篇发完补写,军训我很有灵感的说。

  快要开学了,下次更新又是遥遥无期了,对不起呐(鞠躬)。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