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舟花渡

高二开学,周末更。作品无授权禁二传二改。爱发电、🍠、📖D、DY同名同头像。

1.教授【绪玄】

  ◎开青春极光的第一篇啦!对于背景私设的一些解释,我在预告里补全了,没看最新的版预告的,可以跳去看一下。点这里 

  “天边的极光看上去触手可及,可当我奔向他时,才发现他原来遥不可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天呐,新学期的第一节课,终于可以见到李教授了!还好我高中时成绩还行,要不然怎么能吊车尾考上A大的临床医学!”

  “是啊是啊,我当时虽然报了,但是也没想到居然真的被录取了!要是每天都能见到李教授,我一定能好好学习!”

  “哈哈哈,可别到时候上课光顾着看李教授,忘了听课啊!”

  晏明绪听着前桌两位女生相互打趣,皱了皱眉。A大著名的教授李玄,他自然也听说过,作为教授和医生,拥有高收入,人长的帅气,待人又温和,今年也不过30岁上下,是许多omega的梦中情A。

  晏明绪虽然是个E,对此却并没有多大兴趣。他一直认为,通过标记把一个alpha变成omega,简直伤天害理。本来是个攻,硬生生变成个受,如果不是那个alpha本身愿意的话,这事儿根本就算强奸。

  “叮铃铃~”乱糟糟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,仍能听到细微的窃窃私语。“李教授要来了!”

  “嗒 嗒 嗒——”沉稳有力的脚步声响起,李玄走进教室。

  尽管晏明绪见过的美人不在少数,还是被李玄惊艳到了。

  过耳的黑发梳成三七分,面容白皙,高挺的鼻梁上架着副金丝眼镜,桃花眼半拢着,淡粉色的唇勾着温和的笑。白大褂扣着,下边是一条浅蓝色的紧身牛仔裤,一双白色皮鞋。

  晏明绪突然想:找个alpha,好像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  李玄身后跟着一位助教,助教上前摆弄一体机时,李玄开口:“各位在接下来一年里要用的书,已经在教室外面了,等会儿下课后把书搬回寝室,每人每册拿一本。有拿不下的可以多拿几趟或者找同学帮忙,相信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偷走同学的书。”

  “每本书的书名,在PPT上已经放出来,各位可以拍下PPT,校对自己拿到的书是否有缺,有缺请找许助教,谢谢。”

  李玄看许助教已经打开PPT,接着说:“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李玄。”说着把“李玄”二字写在了黑板上。

  “不管你们听没听说过我,从今天起,至少在接下来的一学年里,我都是你们的专业课教授。如果你们不选择转专业,我们将要做五年的师生。”

  “所以我希望,不管你们对我看法如何,上课时除了学习,不要想别的。当然我并不在意你们的态度,学不学是你自己的事,这不影响我拿工资,但至少不要在课上骚扰同学。特别是某些总想着找对象的alpha和某些总想着往上爬的omega。”

  李玄声音不大,但清晰的传到了教室的每个角落。话落时,于平静温和中透出一丝嘲讽来。

  的确,在这个班里,虽然大家都是成绩优异的人,但并非都是清清白白、堂堂正正的人。有些家境不错的,你说他纨绔,可人家成绩又摆在那儿,虽然不顶尖,但若是平庸的成绩也不可能考上A大;你说他不纨绔么,他作风上的问题也不是一星半点。

  李玄这番话,算是给了这些人一个警告,既然来了A大,就要对得起自己的成绩,对得起自己曾经的努力。

  晏明绪坐在教室的最后,眯了眯眼。

  据他所知,李玄从小家境贫寒,也是多年打拼才走到如今这样。像这样的背景,恐怕不足以震慑到一些“大少爷”。

  比如孔昭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章会介绍这位孔哥的,怎么说呢……他也不算是反派,就是有点火葬场……?你看他名字大概就知道不是那种只能活1集的恶毒男配了对吧?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