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舟花渡

高二开学,周末更。作品无授权禁二传二改。爱发电、🍠、📖D、DY同名同头像。

【绪玄】起疑

“北极圈的冷风吹不散他们的爱,南极圈的寒冰封不住悸动的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两人得到双方长辈同意后,终于不用再提心吊胆,在公共场合也敢表现的更亲密了。有时还会去接对方下班。


不过同事们还是不知道两人关系的。(当然了,晏明溪除外)


于是……


徐安居然还不死心。李玄在上班时间不许别人打扰,徐安一下班就厚着脸皮想去找他。


李玄简直无语,他一下班就绕路离开,不给徐安任何和他搭话的机会。


这天因为有会议,开完会迟了些,徐安早在外面候着。


一见到李玄,徐安就跑上前强行挽住了他的手臂:“李处,真对不起,前几天是我冒犯了,才会失控说出不好听的话。李处再给个机会吧!”


李玄用尽了毕生涵养,才没把他一脚踢开。浓烈的香水味直往鼻腔里冲,李玄微别开头。


“徐小姐请自重,不要逼我动手,弄得大家都尴尬。”


李玄停顿一下,接着说:“徐小姐,你身上任何一点都比不上我家那位,你哪来的自信想和我联姻?”


徐安死死抱着他的胳膊不放:“李处,晏明溪到底有什么好的?她家世好没错,但她的职位和身材可都不如我。”


李玄嫌弃的把手用力抽出来:“你多想了,小溪只是妹妹而已,麻烦离我远点。”


徐安还想再上前。


“徐安你是不是有毛病啊?”晏明溪正好来找李玄,看见这一幕,赶紧上前。


“晏明溪,你到底哪里配得上和李处在一起?”


晏明溪人都傻了:“你有毒吧,我和嫂子哪里在一起啦?”


徐安根本不听,扬手就是一巴掌。


就这一巴掌,别说晏明溪能躲开,就是李玄也会提前拦下她。


李玄毫不犹豫的攥住徐安的手腕。


“在干什么?”低沉的男声响起。


李玄转头:“绪哥,你怎么来了?”说着,他放开了徐安的手腕。


“来接你下班。”晏明绪道,又看向徐安,“想打我妹妹?也不看看你惹不惹得起晏家!”


而晏明溪,此刻已经跑向了晏明绪身后的那名男子。


“阿耀,今天怎么有空来接我?”


李文耀把人拢在怀里,摸了摸她柔顺的乌发,宠溺道:“要不是我来了,还不知道有人居然不知天高地厚的想要打你。”


徐安揉着手腕,后退几步。


李文耀上前,逼视着徐安:“刚才打算用的右手是吧?”


他一把抓住了徐安的右手,用力一拧。


“咔嚓”一声,徐安疼得眼泪都下来了。


“你,你居然敢对我动手。”


李文耀嫌恶的甩了甩手:“对你这种人动手,我李文耀有什么不敢的?别跟我讲什么道理,你想动我老婆,我当然要让你知道她动不得。”


晏明溪开口:“徐安,你爸整天跟在我大哥身边鞍前马后的讨好,居然还想着要跟我大哥抢老婆?真是讽刺。还想跟李家联姻,脸可真大。就你这脑子,靠关系到嫂子手下工作,我倒是怀疑你爸当上副厅,是不是也有内幕啊?”


“你别血口喷人!”徐安急了。


李玄道:“算了,别和这种人纠缠,我们走吧。”


晏明绪瞟了一眼徐安,转头道:“小溪,别理她了,至于徐副厅上位有没有内幕?我倒是要查查看了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感觉我这一篇写的无比的霸总文……害,文风突然漂移了。(bb:其实应该是比较像那种爽文吧……个人看起来非常舒服)

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