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舟花渡

高二开学,周末更。作品无授权禁二传二改。爱发电、🍠、📖D、DY同名同头像。

【绪玄】转机

家人们因为是七夕,所以我一定要把这片转糖的发出来。七夕礼安排(完了周六那更得蓄力了)。


“北极圈的冷风吹不散他们的爱,南极圈的寒冰封不住悸动的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公寓。


“绪哥,现在……怎么办啊?”李玄无措地看着晏明绪,父母的态度让他心里发慌。


晏明绪抱着他,轻轻拍着他的背:“别怕,会好的,都会好的。既然你父母已经知道了,那我也和家里说开吧。”


李玄默认了,既然都出柜了,索性就去面对它。他没什么好说,也没什么好辩解,但他绝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心。

……


第二天晏明绪就和晏飞坦白了这事,晏飞简直又气又无力,以大儿子的性格和能力,早已不在他的控制内了。


“怎么?你和你弟弟一个两个的都不让我省心,啊?!真要让晏家绝后?”


晏明溪挽着父亲的胳膊:“爸,您想,您不是早就做好了大哥断情绝爱的准备了吗?大哥不管是这辈子不和任何人在一起还是和李处在一起,都是没有孩子的。和李处在一起好歹还有个陪伴啊。”


晏飞不痛不痒地轻瞪了小女儿一眼:“那怎么?难道靠你?你又不要上门儿的。”


晏明溪居然有些局促起来:“爸,我,我有男朋友了……哎呀大不了我生两个,一个姓李一个姓晏!”


晏明绪:“姓李?”


晏飞也愣了:“和李家有什么关系,李家不就李玄和李玉两个孩子?”


晏明溪摇头:“哎呀不是那个李家,是李文耀!”


“李文耀?”晏明绪难以置信,李文耀这个人和晏明溪根本是两个世界,怎么会在一起?


“哎呀爸,是这样的……”   

(晏明溪和李文耀的事儿番外写)


晏飞说到:“再怎么样,就算我同意了,李澜还能同意不成?小儿子和简家那个在一起,难道还能放大儿子和你在一起?”


晏明绪笑笑:“只要您同意就好,李叔那边,我和阿玄迟早会说服他的。”


晏飞叹了口气:“罢了罢了,我是管不了你了,随你们吧。”


“谢谢爸。”

……


而另一边,李澜则更强硬些。


晏家至少还有女儿,可李家就这两个儿子。


李母是希望儿子幸福的,可她也明白家族传承这事儿马虎不得,犹豫着不敢去劝丈夫。


李澜也很纠结,做父亲的哪个不希望孩子生活美满自由?可京城世家的束缚实在太多,为了这事而发愁,他原本快戒的烟瘾又起,周身成天泛着烟味。人也一下子苍老起来。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整个家里的气氛时时低迷。


禁不住妻子的目光和两个儿子见缝插针的软磨硬泡,李澜还是松了口。


“算了,儿孙自有儿孙福,随你们吧。反正李家早就出过这样的事了,再出一件又怎么样呢?还怕人笑话不成?”


父亲松了口,李玄自然高兴,但他却也开始忧虑起李家血缘继承的问题。


“绪哥,虽然爸妈同意了,可李家后继这事儿到底怎么办啊?难道真就绝后吗?”


晏明绪安慰他:“放心,我最近投资了国外的一个项目,要是这个项目成功的话,就不用担心了。”


李玄惊讶的看他:“国外的项目?”


晏明绪解释:“嗯,因为国外同性恋是可以结婚的,所以他们一直在研究后代问题。国外那儿有个研究院一直尝试研发体外胎儿培养,目前国外政府也很重视这个项目,项目成功后应该会收归国有。”


“那,那不是只有本国人能用了吗?”


“放心,我是投资商,只要签订协议就可以有权进行胎儿培养。”


李玄眼神暗了暗:“这东西,就好像人变成了货物一样被生产。”


“是啊,研究员告诉我,因为这项技术被犯罪分子利用,会造成极大隐患,所以以后他们都要签订保密协议,这技术也会被纳入专项法律规定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改,把手写稿改成电子稿了。


小剧场:


       洛羿:小辉哥,这项目好像还不错,要不我也去投资?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可以啊,我要个可爱漂亮的女儿!


       宋居寒:宝宝,你想要个孩子吗?我们也去投资好不好?

      何故:都听你的。


      赵锦辛:黎叔叔~锦辛也想要个孩子~

      黎朔:那我们也投资吧。


      丁小伟:三个孩子够多了,勿cue。


      晏明修:哥,那个研究院还缺钱吗?


      李玉:投资商家属可以蹭个娃吗?

      简隋英:……我去投资吧还是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:等下,我去给研究院投资。

      狗子:?没我事儿了……?


      研究院:钱投太多了……算了给各位研究员涨涨工资吧,辛苦了。




◎没有办法,因为手机要充电,所以写了手稿。而且以后开学之后为了尽量不断更,也只能平时写完作业尽量写手稿,以后把它转成电子稿再发。


最后是爱你们,感谢一直看我写的文的小伙伴们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